2017年2月13日 星期一

情人節,約會對象是光的上師

今天是情人節

不過我的約會對象是光的上師,今天下午要來錄課文內容(我都會提早錄製)。

錄製課文內容的方式,到最近也慢慢有一些改變,一開始覺得壓力很大,對著機器、看著課文,有時會不知道要講什麼,到了最近,與他們做了連結後,就由上師們引領著我,由著他們的訊息傾瀉,或者因著他們的訊息,補充一些我想到的例子或說明,往往錄製完一堂課,我也真得上了一堂課,心中的一些疑惑,也因此得到解答。

最近工作很多,與往日有大片時間,能靜靜在家不同。人來人往的紛雜,也使得我有時會稍感能量低沈。所以也特別期待錄製課文的時間,希望能藉此讓聖靈的光洗滌我。

其實,很難想像在接觸身心靈以前,我大概是個接近無神論者的傢伙,不大會去求神拜佛,因為生命真得是挺順遂的。前些日子有做到一個個案,是一般意義下的成功人士,看著他,就像看到以前的自己,擁有一切,卻無法跟自己連結,看不到厚厚的牆底下,那個會脆弱的自己。也慶幸自己有好好走上身心靈自我修行的這一條路上,這條路並沒有讓我變得更成功或更有名,但他讓我感受到更大的平安、知足,然後也逐漸的發展自己關於愛的能力。

昨天去上了Nancy老師的擴療一階複訓,其實好幾天因為工作多,而睡眠不足。但真得覺得很神奇,越上到下午,我感到越精神。到了結束整個精神飽滿。然後上師們也鼓勵我在家裡設一個聖壇。

不過不知為什麼,其實我心裡是有一點點抗拒的,還有我自己其實不喜歡神神秘秘的。我很愛跟高靈們聊天,因為他們真得是好老師,能給我很多的滋養、鼓勵,以及鞭策。不過我對於宗教儀軌、制度,是有排斥的。但我也是願意為他們服務的,因為在跟他們連結的過程中,其實我也被光沖洗,總能得到更多的平靜與安寧,能感受到一種深深的平安。覺得能將一切交給他們,他們必能帶領我們穿越黑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