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8日 星期五

探索

只是回到自己
或許不容易
因為我們很容易會被各種信念綁架
而陷入衝突裡
單純的回到自己
是需要每日每日去穿透的
願意認識到 所有的問題
只是自己內在世界的反照
藉由這樣的過程
取回生命真正的自由

我覺得生命總是太精采
讓人來不及消融
以我所無法想像的方式
給了我許多禮物
每一個撞擊
都讓自己成長得更為巨大

或許 全然的自由是
我不知道我是誰 我在哪裡
卻可以全然的愛
而這需要走過一段長長的療癒之路吧
一步一步地把自己的情緒與思緒看清
把那些在成長過程中 因為恐懼與害怕 而逐一穿上的信念與態度
卸下
有機會以更自由的方式
了解自身與他人的價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