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7日 星期四

對研究的愛

來到不同的國家 遇見不同的人
便會有不同的刺激
每天都是很好的學習
今天好像進入一個前半段的小總結
一個大姊跑來幫我看塔羅
說我在各方面都處於能量轉換
要放下過去 往前走
然後另一個大姊幫我做了一些幫助我放下的負能量清理
然後老師也跑來跟我討論一些事情
到了晚上突然睡不著了
有一些東西似乎在自己的內在自行做了整合
也突然更清楚自己的渴望
然後就突然想起了我對研究的愛
於是就掉起眼淚來了(哈哈哈 自己都很感動)
並不是說自己做研究有多好
自己也不是喜歡爭勝的人
(因為這讓人失去了初心、失去了自主權與觀看的自由)
也不想成為別人眼中的誰誰誰
只是喜歡那份當你帶著困惑走進知識當中的那種專注的幸福
面對人類知識的可能
我們都很渺小
同時也很幸福
因為我們有機會
重新理解這個世界以及我們自己
然後也就有了可能去重新給自己創造更美好的生活
然後也重新總結了自己:
雖然我喜歡自由 但是我也喜歡自律
其實我是一個超級工作狂(當我遇到喜歡做的事情時)
但是我也期許自己保持對自己與他人的溫柔與照顧
然後也不忘隨時享受這個世界的美麗
一邊總結 一邊想著
這一路以來有多少人幫助自己、支持自己
感受著這些愛
期許著自己
成為更好的人
我想我會再長大一點
變成一個稍微再巨大一點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