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7日 星期六

從馬來西亞回來後,媽媽也接受了SRT

本來以為媽媽會排斥我學SRT
因為媽媽有自己的宗教信仰
之前跟他說很多次
他都不接受然後
結果我從馬來西亞回來後
他突然很興奮(我每次上課 回來後一定會在跟媽媽的關係上 有神奇的轉變)
叫我幫他做
也叫我幫他的朋友做
我跟他做了一個半小時
也幫她朋友做了蠻久的

結果媽媽的朋友隔天就打電話來說
要謝謝我
因為幫她做的時候
有給她一些建議
(例如不要一直要跟家人發脾氣 在心中默念對不起原諒我我愛你謝謝你等等)
他回去也很可愛的努力實行
結果他跟家人的關係好像開始有了轉變
^^

原本不是很接受的媽媽也是
今早跑來跟我講真的心想事成耶
他因為眼睛不好的關係
請我幫忙問要不要開刀
我用正面比跟負面比來問
結論是不要開刀
然後他就說腳底按摩不知道有沒有幫助
高我說正面比百分之百
然後媽媽就傷腦筋要找誰抓
因為她最喜歡的師傅 現在人住在新竹
然後我就說我幫你清理 清高我幫忙
你只要打開心就好了
沒想到隔天 就是昨天 那位師傅(其實也是媽媽的好朋友)
就突然打電話給媽媽說要來找媽媽玩
然後聊一聊
他說他願意上來台北我家
一星期三次幫我媽媽做腳底按摩...


媽媽今天一早就把我挖起來
吃驚的說
真的是心想事成
你看高我還有沒有要給我什麼建議的....
我說我還沒醒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