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5日 星期一

告別

最近的主題
大概是告別跟孤獨吧
有一點小波折
但是離婚手續終於辦好了
(日本辦離婚太方便了 本人都可以不要過去)
曾經因為總總因素 漸行漸遠
卻又在要分手時都潰堤
原來分手會痛
原來那些在一起接近十年的記憶
是如此的美好
原來那些不願意輕易說出口的愛意
是如此沉重
好笑的是
在離婚之後
我們還要約定好保持距離
不要辜負離婚對彼此的意義
人的感情約莫是這樣吧
當我們有了不得不分開的理由
彼此對於未來有了不同的嚮望
就會有總總的緣分
把你帶到不同的方向
大概很少有人能夠離婚離得如此充滿祝福吧
很感謝前夫是一個誠實面對自己且自我負責的人
也因此我們能夠因為了解而放手
並且彼此還是充滿愛意
忍不住哭著說
覺得愛過他很幸福
並且以他為榮
也覺得 這樣活 很盡興
還記得我們去辦結婚時 是半夜臨時起意在我生日那天
邊吵架邊去辦登記(日本登記結婚是24小時)
離婚時 卻是一起哭著離婚 懷著許許多多的不捨
大概沒人像我們這樣吧
曾經做過一個靈性療程
說我跟前夫有好多世都在一起
我絕對相信阿 彼此那種不需要言語的默契
我曾經那麼理所當然 即便現在也是
很謝謝 這十年的相伴
點點滴滴都變成最美好的果實
也謝謝老天爺一路幫忙
讓我能夠在適當的時候
好好放手
讓我自己繼續好好朝自己的人生前進
也重新看到這段感情的價值
一段段的感情 有時就像行李
我們需要一個方式把他收藏
收藏好了 就可以好好往前走
不希望自己因為活在這個世界上久了
就變得世故 或者封閉自己
我喜歡自己豐富的感性
也用這感性好好品味人生
也希望因為誠實面對自己
能活出屬於自己的價值與美好
呵呵
我的反骨跟桀傲不馴其實低調進行中
我喜歡
【我就是我自己】
這件事情
因為堅持自己而孤獨
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渴望真實的與下一秒的自己相遇
大大的擁抱這個世界~(大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