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4日 星期六

寵物是天生的療癒師(我愛我家貓貓拉)

今天早上貓咪異常地跟我撒嬌
一直跟我討摸摸
在我們家貓來說
這是一種異常行為
因為他是我爸爸的貓咪
再來是我媽媽的貓
我在他的心中是非常沒有位置的
但今天早上
異常的
他沒有跟任何人討摸摸
一直跟我討摸摸
我離開家之後
還異常的自己跑進我的房間

我問爸媽他今天怎麼了
爸媽說該不會快死了吧
(因為之前的貓咪就是這樣,臨死前異常撒嬌,撒嬌了兩三天就離家了)
然後我很緊張
就用srt確認
我說他是不是快死了⇒不是
那他是不是身體不舒服,要我幫他療癒一下(50%)
還是他想要我安慰她(他最近被發現有跳蚤,爸爸把牠的毛剃光了,還幫他連洗了兩天的澡)呢⇒不是
那他是不是感受到我的能量變化,想要來療癒我⇒是(100%)

寵物真的是天生的療癒師呢!!
平常都不會跟你多社交
但他感覺你有需要的時候
就自動靠過來了

我愛我家貓貓拉
他真真真口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